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国际足联秘书长:没有中国参与,Soccerex就没法谈什么发展足球
2018-04-18 05:50:08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魏蒙

  Soccerex全球足球产业峰会17日在广东珠海举办,这是这一峰会首次在中国举办。

  参加峰会的国际足联秘书长萨穆拉说:“没有中国的参与,Soccerex就没法谈什么发展足球、全民足球。” 萨穆拉认为,中国人口众多,在举办足球赛事、建设足球事业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峰会采取“论坛+展览+社交”的形式。曼联、拜仁慕尼黑、切尔西、曼城、AC米兰、多特蒙德和沃尔夫斯堡等俱乐部的高管,多名足球官员和职业经理人,与近千名中外参会代表,分享全球足球业的发展趋势及世界杯的筹备动态。另外,聚焦中国足球业的发展,探讨粤港澳大湾区足球产业发展前景,也是此次会议的一个重要议题。核心议题涵盖足球管理、足球科技、足球商业发展和足球培训等。

标签:足球;足球产业;发展前景;足球事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