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杭州亚运会市场开发启动 涉及赞助票务等4大板块
2018-04-20 06:13:3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陈亮 实习记者郑世颖

  昨天上午,2022年杭州亚运会市场开发推介会暨线上捐赠启动仪式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这不仅是杭州亚运会市场开发面向世界的“首秀”,更标志着杭州亚运会正式进入“市场开发启动年”。

  在推介会上,亚组委相关负责人就杭州亚运会的申办及截至目前的筹备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从提炼办赛理念到亚组委的组建,从优化项目设置到启动场馆及亚运村规划……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推进顺利”最为恰当。

  尽管离杭州亚运会开幕还有4年多的时间,但对于每个亚运人而言,还有许多工作要去落实。所有这些工作的目标都是为了将杭州亚运会打造成为一届具有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的盛会。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大型综合性体育赛事的举办需要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这也意味着对赛事资源进行市场开发、增强赛事自身的“造血”功能已经成为解决赛事筹办所需资金、物资和服务的重要解决途径,更是衡量一届赛事是否成功的重要标志之一。

  一周前,随着亚运市场开发邀请函的公布,300多人的参会名额一天之内便被抢完,200余家来自全国各地,包含银行、汽车、通讯服务、电子商务、运动服饰、智能制造等数十个类别的企业齐聚杭州,前来参加推介会。

  与亚运相约,不仅是城市的美妙机缘,更是企业的大好机遇。据介绍,杭州亚运会市场开发主要包括赞助计划、特许经营计划、票务计划和市场运营四大板块。

  此外,现场还进行了“我为亚运赋能”线上捐赠启动仪式。通过支付宝扫描捐赠二维码,每天只需完成5000步的步数,便能转化成为绿色能量,为杭州亚运会“赋能”的同时还能收获一张专属“证书”。据悉,亚组委未来将策划和开发更多关于绿色“赋能”的捐赠活动,让更多人参与到杭州亚运会中来。

标签:亚运会;启动仪式;赛事;首秀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