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中国足球民宿辅导团来访浙江 首站走进绿城足球学校
2018-04-18 08:40:14 来源:浙江在线 实习生 吴佳成 记者 成竞

  浙江在线4月18日讯(实习生 吴佳成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4月16日,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走进浙江绿城足球学校,开展座谈会和研讨会,并进行现场训练辅导等丰富的足球指导活动。

  在座谈会上,浙江省足球协会主席夏海伟,对由前中国足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俊生,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技术委员会主任容志行为代表的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希望通过名宿团的指点和建议,更好地推动浙江足球工作发展。浙江省足球协会秘书长劳虓虓对浙江省足球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浙江绿城足球学校校长杨剑对绿城足校的发展情况也进行了介绍。

  名宿辅导团团长王俊生在发言中表示,名宿团此行就是为了深入了解浙江足球发展情况和实际遇到的问题,并进行讨论和提建议,也希望在接下来要走访的几个活动单位的座谈会上,无论是领导、校方代表、教练员、家长代表等都能畅所欲言,共同探讨。

  浙江省足协代表与名宿团双方就浙江省教练员人才培养、青训建设、校园足球工作等展开热烈的讨论,名宿们希望浙江能利用自身优势推动本地足球发展,加强宣传,扩大足球影响范围,促进工作开展。更为重要的是,借助国家大力发展足球的东风,大力发展足球运动。

微信图片_20180417171046.jpg

  座谈结束后,名宿辅导团一行观摩了绿城足球学校小队员们训练,并向绿城足校进行赠书赠球仪式。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技术委员会主任容志行向小球员们进行了现场辅导和要点讲解。从颠球、传球、运球等基本功方面,面对面、手把手教授小球员,并为小球员讲述中国足球文化,鼓励小球员从基本功练起,培养对足球运动的兴趣。

  辅导团团长王俊生说,辅导团的目的是深入基层足球特色校园、青训中心、当地俱乐部,通过当地领导、教育局领导、学校领导、教练员,了解在足球改革的大潮当中,浙江足球运动发展的情况,倾听以上人员对发展校园足球、业余足球遇到的困难和疑惑,并进行讨论和尽可能地解决,以及分享辅导团的相关经验,促进校园足球和基层足球事业发展。

  按照计划,此次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浙江行将为期一周,将陆续走访浙江各地区,包括杭州、绍兴、嘉兴、湖州、金华等地。

标签:名宿;中国足球;足球学校;委员会主任;校园足球;足球协会 编辑:徐嫣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