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金华公安夜训龙舟 助力全民健身运动
2018-04-27 08:34:41 来源:金华体育微信号

微信图片_20180427163053.jpg

微信图片_20180427163159.jpg

  为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推金华市全民健身运动,金华市游泳协会与金华市江南公安分局举办了龙舟体验夜划活动。30多名公安特警在分局政治部主任汤广玲的带领下,来到三江六岸龙舟基地参加了夜训体验。    

  “具有五千年历史的龙舟运动是中华民族文化精髓,其核心要意就是同舟共济,团结协同,要求每个参与者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泳协主席金建民向学员介绍了龙舟的文化和发展前景,特别強调了水上运动的安全注意事项及保障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接着在金华泳协教练海马、鲍冬梅的指导下,认真学习起划龙舟的技术,体验了一把祖国的优秀传统文化。他们先从岸上的基本动作学起,按照原国家队教练伍新成的桨法,一招一式分解,领会其中奥妙。登舟后,干警们凭着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悟性,迅速掌握划桨技巧,半个小时后就让龙舟在江面“飞”了起来。

标签:龙舟;中华民族文化;国家队教练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