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不负春光四月天 金华三蛟龙雨中竞渡
2018-04-14 13:21:46 来源:金华市体育局

微信图片_20180414211813.jpg

  "烟雨蒙蒙四月天,碧江春水夜猛生。″桃花刚刚凋謝,人们脱掉了厚实的长袖,换上了短衫,昨日的一场骤雨寒风,好似又将我们带回了秋冬季节。气温一不小心从30度降到了11度。下午行人稀少的三江六岸景区内的江面上来了一群龙舟人,寒风暴雨阻挡不了这帮龙舟人的热情。3支龙舟队顶风冒雨来到三江六岸训练划舟。

  由金华农工民主党专职副主委邵江率领的金华农工党龙舟队队伍最庞大,到了近30个队员,而浙师国际队、九三龙舟队也到了20多人,他们分别由师大阮蓓怡老师、九三青工委章伟民、蒋益民率领。

  农工党龙舟队首堂龙舟课放在樱花公园地下车库进行,队员们在泳协教练手把手的指导下,随着鼓声有节奏地划起了"旱龙舟″,小组划、双排划、四排划,划水动作要求人人过关,经过几个回合下来,桨频逐渐一致,动作逐渐规范。

  雨中划行的师大、九三混编龙舟队,把寒风骤雨当成了舒吻,龙舟在江水涌动的江面上来回竞渡,一个多小时下来,舟上的队员尽管穿着雨衣,但全身还是被汗雨浸泡湿透。

标签:龙舟;农工党;师大;烟雨;金华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