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2018浙江省毅行大会启动 金华站正式开放报名
2018-04-10 02:24:14 来源:浙江在线 实习生 吴佳成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

微信图片_20180409170324.jpg

  浙江在线4月9日讯(实习生 吴佳成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4月9日,2018年浙江省毅行大会·金华站暨莘畈乡第二届毅行系列活动在杭州召开新闻发布会。

  今年,浙江省毅行系列活动正式更名为“浙江省毅行大会”。发布会上,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主任陶自介绍了2018年浙江省毅行大会成立的意义。他表示,浙江省体育局在2017年提出了以“跑遍浙江”和“走遍浙江”为主题的全民健身运动开展思路,浙江省毅行系列活动作为“走遍浙江”的代表,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在去年的基础上,今年毅行系列活动正式更名,并由昆仑体育等多家单位发起成立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毅行委员会,目的是助力毅行运动的普及和推广,提升毅行大会的品质和服务,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另一方面是结合更多的社会优势资源,展示浙江各地区的独特人文,放大活动的价值和意义。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会长龙江为昆仑体育进行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毅行委员会的授牌仪式。

  发布会上,金华市体育局副局长施爱德表示,在金华市委、市政府坚强有力领导下,金华市体育局紧抓体育发展的时代机遇,进一步推动群众体育健身活动与竞赛的普遍化、经常化、多样化。从地方资源和历史、文化特色出发,打造“一县一品”的全民健身活动品牌,重点抓好运动休闲、绿色体育、山地体育、民俗体育等特色体育发展。针对毅行大会,金华市体育大力支持,结合当地特色人文,力争打造为地方性全民健身活动品牌。

  据悉,2018年浙江省毅行大会·金华站暨莘畈乡第二届毅行系列将于4月15日举行。活动以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为指导单位,由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金华市体育局、婺城区人民政府主办,婺城区直机关工委、婺城区总工会、婺城区妇联、婺城区文体新局、莘畈乡人民政府、浙江恒昆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为承办,金华民安救援队协办,金华华昆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随着发布会的举行,活动现已全面开放报名。


标签:浙江省;金华市;莘畈乡;全民健身;马拉松 编辑:朱戈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