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甬超决赛落幕 大榭银博实现三连冠
2018-04-29 03:19:56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宁波市体育局

  4月22日下午,2018宁波市足球超级联赛在富邦体育场展开了决赛。比赛中,大榭银博3:2击败首次闯入决赛的杭州湾绿澄联DP,成功实现三连冠,并将代表宁波征战今年的浙超联赛。 

  上半时,杭州湾绿澄联DP先声夺人,取得1:0的领先。大榭银博在中场休息前将比分扳平又反超。下半时,大榭银博加强了进攻,在场面上占据相当的优势,再次取得了1个进球。而87分钟时,对手凭借一次反击形成的单刀机会又扳回一城。不过,因为时间所剩无几,比分在终场前没有再次被改写。大榭银博最终以3:2取得了胜利,实现了三连冠。 
  “这是我们第三次冠军了,揭幕战的时候就是跟杭州湾绿澄联DP对阵,很熟悉,但是决赛当中心态还是跟之前不一样。这是宁波最顶级的赛事,我们的对手也越来越强。”赛后,大榭银博的队长李永奎对记者说道。 
  宁波市体育局副局长徐健表示,甬超各队实力越来越接近,比赛也一年比一年精彩。“各县市区的体育部门对于甬超都大力支持,举办这个联赛的目的就是为了推动宁波市各县市区的足球水平提高。我们欣喜地看到,随着支持力度的加大,各县市区在人才的引进以及培训方面做得越来越好,新人不断涌现。希望宁波的社会足球力量一年比一年大。”

   


标签:联赛;杭州湾绿澄联DP;足球;市区;体育场;单刀机会;体育部门;足球水平;比分;反超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