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首届“莲都100”越野赛跑出体育新风尚
2018-04-29 03:23:19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丽水市莲都区体育局

  纵情青山绿水,畅游莲都古道。4月21日,2018“莲都100”越野赛开跑。来自全国1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455名越野爱好者齐聚丽水莲都,尽情享受这场体育赛事。赛事共有三个组别,分别是全程组60公里、半程组30公里和体验组13公里    

  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丽水市委常委、莲都区委书记杜兴林,丽水市体育局局长王炜,莲都区陈豪、陈元龙、谷江南、郭巧燕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并和比赛选手们一起体验了越野跑。   
  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以利山村为起点,越跑选手将穿越官岭古道和大山峰山脉,翻越莲都最高山峰“水牛相筑峰”,再途径庞山村、郑地村等10个行政村,终点设在古堰画乡景区内。   
  在赛程沿途设置了5个能量补给站,除了运动饮品和香蕉等常规食物之外,现场还提供八宝粥、红糖馒头、蔬菜干、黄菊茶等莲都特色的食品供选手挑选,及时给选手补充能量。最特别的是,还有莲都特色小吃豆腐丸、稀卤鱿鱼、蓬点心......为参赛的跑友们提供满满能量。 
  晚上8点,三个组别的比赛全部顺利结束。来自江西南昌的跑友温天辉以6小时57分37秒的成绩摘得全程组(男子)桂冠。来自温州的跑友程爱,以8小时29分21秒的成绩摘得全程组(女子)桂冠。来自丽水景宁的跑友刘国平以3小时45分24秒的成绩夺得半程组(男子)桂冠。来自浙江宁波的跑友刘艺菡以4小时5分5秒的成绩摘得半程组(女子)桂冠。 
  首届莲都“100”越野赛获得了圆满成功,通过越野赛与风景相融合的方式,让参赛选手更好、更深入的了解到莲都的风光,同时提升全民健身的理念,培育了莲都本土体育品牌,加深了体旅融合发展。

   


标签:越野赛;桂冠; 100;访问次数;古道;成绩;山峰;八宝粥;选手;红糖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