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余姚推广新编健身操舞《赞赞新时代》
2018-04-29 03:21:21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余姚市体育局

  “我们的新时代,又是一个春天,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情不自禁赞赞……”4月21日,《赞赞新时代》乐曲声回荡在余姚市全民健身中心健身馆。当天,由余姚市体育局、余姚市体育总会主办,余姚市健身运动协会(体育舞蹈协会)承办的新编健身操舞《赞赞新时代》培训推广会在这里举行,来自各乡镇(街道)、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市直有关部门的100多位群众体育骨干参加了培训。 

  《赞赞新时代》是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起,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承制的系列公益短片《光荣与梦想——我们的新时代》的第一章音乐公益短片代表作,以全新的形式描绘了“新时代”图景,充满了正能量。根据余姚市体育局等部门的安排,余姚市健身运动协会抽调教练,将这首歌曲编成健身操舞,进行培训推广,并将于6月举行的余姚市第三届社区广场舞大赛以及全国全民健身日等多项赛事活动都计划把这套健身操舞作为规定比赛项目。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与网上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参加培训的体育骨干学成后将在本单位进行推广,通过分片组织、层层培训,让城乡群众欢快地舞起来,形成万人共舞《赞赞新时代》的新局面,把全民健身活动推向新的高潮。 

标签:新时代;赞赞新时代;健身操;公益短片;访问次数;经济开发区;协会;比赛项目;城乡群众;社区广场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