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嘉兴市南湖区第八届运动会暨区第四届老年门球赛顺利举行
2018-05-02 06:03:51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嘉兴市南湖区体育局

  4月20日,嘉兴市南湖区第八届运动会暨区第四届老年门球比赛在凤桥镇梅花洲门球馆正式举行。本次比赛有南湖区四个乡镇、7个街道共11支队伍参加。门球是一项寓体、寓智、寓乐的大众体育项目,具有规则简单、战术多变、趣味性强等特点,既动脑又锻炼筋骨,已成为当代老年人健身活动中最喜爱的项目之一。
  此次大赛由南湖区老年体协主办、凤桥镇文体站、凤桥镇老年体协承办。南湖区老年体协主席王士官、副主席张萍、凤桥镇老年体协专职副主席洪文忠出席了此次比赛的开幕式。比赛分为街道组和乡镇组,虽然参赛的老人们绝大多数都已年过花甲,但比赛现场仍然精神焕发。参赛选手追、撞、躲、守,矫健的身手不异于年轻人,他们以灵巧、娴熟、稳健的击球技术,挥杆对垒时沉着冷静,弯腰击球身手矫健,精彩的比赛迎来观众阵阵喝彩,充分展现“夕阳红”的活力。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最终凤桥门球队和大桥门球队赢得了乡镇组优胜奖,南湖街道、解放街道和新兴街道老年门球队获得了街道组优胜奖。此次老年门球比赛不仅是老年朋友体育文化活动和精神文明生活的竞技平台,更是老年朋友展示自我的舞台,是一幅老年人和谐幸福的美好画卷。 

标签:街道;优胜奖;大众体育;球队;筋骨;老年门球比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