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丽水•清韵杯全国业余围棋公开赛在松阳举行
2018-05-03 09:25:37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丽水市体育局

  4月23日-27日,2018“丽水•清韵杯”全国业余围棋公开赛在松阳举行。本次赛事活动由中国围棋协会、丽水市人民政府主办,松阳县人民政府、丽水市体育局、浙江省围棋协会承办,松阳县体育局、丽水市围棋协会、松阳县围棋协会协办。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棋手参加比赛。
  本次赛事采用积分编排制,分成ABC三个组别,按总得分排列个人名次。A、B组的冠军可授予业余6段。
  据悉,“丽水•清韵杯”全国业余围棋公开赛前身是丽水市围棋天元赛,2003年升级为浙江省业余围棋天元赛,2006年在(遂昌)凯恩集团的支持下,再次升级为南方业余围棋天元赛,后改名为“丽水•清韵杯”南方业余围棋天元赛,2014年,则正式升级为“丽水•清韵杯”全国业余围棋公开赛。


标签:丽水;围棋公开赛;浙江省;围棋;协会;围棋协会;中国围棋;赛事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