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共赏美丽瑞安 全国600多位哈雷骑手骑行飞云江
2018-05-04 05:06:00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瑞安市体育局

s1805041053475416390.png

  日前,温州瑞安举行首届摩托车环飞云江骑行暨第六季情系瓯越骑士大会,吸引了全国各地50多个哈雷俱乐部的600多名哈雷摩托车骑手参加。
  车队沿着罗阳大道、文节路、瑞枫线一直骑行到湖岭永安社区,骑手们一边骑行一边欣赏沿途的风景,赞叹瑞安的美丽乡村建设。来自台州的冯根顺听说瑞安举办摩托车骑行活动,特地从台州骑行了5个小时来到瑞安。“我来自杭州,这个活动很棒,谢谢主办方!谢谢瑞安!”骑手樊建平说。
  据了解,哈雷作为世界顶级休闲摩托车品牌,已有100多年的历史,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

标签:骑手;摩托车;摩托车品牌;俱乐部;车队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