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丽水莲都区举办太极拳培训班
2018-05-04 05:05:57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丽水市莲都区体育局

  近日,由丽水市莲都区体育局组织的2018年太极拳第一期培训班在纳爱斯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区机关单位、乡镇街道的100余名太极拳爱好者参加,本次培训邀请到陈氏太极第十二代传人郑训为广大太极拳爱好者进行培训指导。
  在郑训老师教学指导下,学员们一招一式有板有眼,身姿飘逸潇洒,吸引了不少市民加入到学习的队伍中来。太极拳注重阴阳互补、动静结合,从养生的角度看,更为温和舒缓。“本来准备招收100名学员开展培训,没想到一下报名300余人,说明太极拳深受大家喜爱。”莲都区体育局工作人员说。据了解,本次培训共6天,通过理论讲解与现场教学相结合,旨在进一步普及推广太极拳运动,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武术文化,促进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
  此次培训班受到了莲都区广大干部群众的喜爱,大家参学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太极拳健身运动既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又增强了身体素质,同时还陶冶情操,缓解工作压力,符合当前提出的“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让大家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标签:太极拳;太极拳爱好者;培训班;身体素质;武术文化;中国传统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