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平阳鳌江举办青年篮球赛 架起政企连心桥
2018-05-17 07:10:18 来源:温州市平阳县体育局 通讯员 邱君锋

  为响应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优化企业青年的业余生活,进一步加强鳌江政企青年之间的交流,助力鳌江优化营商环境,由鳌江镇工会、鳌江镇团委、鳌江镇文体中心联合主办,  鳌江篮球协会、富民普惠平阳分公司共同承办的来吧·青春系列活动之鳌江镇“富民普惠杯”政企篮球赛于5月5日下午在领航中心正式开打。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来自机关、企业的12支队伍参加,而每一支球队的成员也都是这些企业里的职工,就像富民普惠平阳分公司球队的队员说的,他们需要这样一个平台,认识一群志同道合,有共同兴趣爱好的人。这些青年平常可能只是默默无闻的在车间里埋头苦干,但是到了篮球场,他们快速奔跑,激情四射,不仅赛出水平,也赛出了友谊。

标签:企业青年;青春系列;篮球赛;青年;激情四射;球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