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这里的球赛很精彩
2018-05-21 06:53:05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通讯员 王良

IMG_7340.JPG

  近日,2018年“加德士金富力杯”柯桥区小康体育村青年农民三对三篮球赛在区职教中心体育馆圆满收兵。安昌盛陵队、大山西队、柯岩队和马鞍队分别夺得前四名。

  小康体育村三对三篮球赛作为传统赛事已是第三届,旨在切实执行全民健身计划,鼓励各个村居积极健身。近年来,区政府也将提升各级体育场地设施作为民生实事狠抓落实,如运动球场的升级改造,学校体育场地的设施提档升级,社区多功能运动场的积极创建等。围绕打造中心城镇10分钟健身圈,偏远地区15分钟健身圈,创设有力保障。

  此次比赛,各镇街积极组队,近100名球员参加比赛。强队如林,现场对抗激烈,充分展示了小康体育村青年农民健康新形象,也使许多民间的篮球达人一展风采。

  本次比赛由中共柯桥区委宣传部和区教体局主办,区职教中心承办,绍兴中成汽车有限公司协办。

标签:青年农民;篮球赛;中心体育馆;职教中心;传统赛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