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中国轻纺城第二小学校园足球联赛鸣哨开战
2018-05-29 06:32:55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通讯员 陈建

IMG_0872.JPG

  5月24日,中国轻纺城第二小学足球场内,欢呼声加油声一片,本学期的校园足球联赛在此拉开序幕!

  随着体育老师的一声哨响,绿茵场上顿时沸腾了。两个足球场,二、三年级同时开战。别看这些小球员们个头小,但在赛场内个个意气风发。赛场内,小球员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随着比分的交替上升,比赛也变得异得激烈。赛场外,各班拉拉队员们做好加油助威工作。再看比赛的班主任老师们,临时变成了“教练员”的角色,在一旁指导鼓劲!

  本次足球联赛将持续一周时间,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培养了团结进取的精神,也进一步营造了学校阳光体育的氛围!

标签:足球场;校园足球;赛场;学校阳光体育;学期;体育老师;足球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