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奔跑吧,绿茵少年 萧山校园足球联赛终落帷幕
2018-05-24 03:18:5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杨杨

  日前,2018年萧山区校园足球超级联赛正式落幕。

  据悉,萧山区校园足球超级联赛是萧山区水平最高、参与人数最多、举办规格最高的校园足球赛事。本次校园足球联赛分为春、秋两个赛季,参赛对象基本覆盖了萧山所有中小学校。春季联赛主要进行小学组与初中组的预赛,小学组为5人制,共有50支参赛队伍,初中组为8人制,共有20支参赛队伍;秋季联赛将进行小学组与初中组的半决赛与决赛,同时高中组也将加入比赛。

  截至目前,萧山区已有全国校园足球示范学校6所,省校园足球示范学校12所,其中有5所小学聘请了外教,足球实力在全省范围内都算不错。萧山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3年内,足球将作为一项特色课程,在全区所有中小学普及。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联赛除了足球少年在绿茵场上奔跑拼搏之外,场外的观众也可以通过“我与足球那些事”照片征集活动参与到赛事中,选中的照片还有机会在之后的比赛中得以展示,以展现萧山学子的足球风采。

标签:校园足球;联赛;参赛队伍;示范学校;初中;参赛对象;全省范围;特色课程;足球少年;绿茵场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