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银博再创辉煌,小将不甘示弱
甬超联赛落幕,小甬超联赛暑假来袭
2018-05-24 03:17:1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戴斌

  20日下午,2018年宁波市足球超级联赛颁奖典礼暨2018年浙江省足球超级联赛出征仪式在宁波市行政中心举行。“我们将全力训练备战,争取把去年丢失的浙超冠军再夺回来。”今年的甬超冠军——大榭银博队将代表宁波征战本年度省超级联赛,该队将士在出征仪式上表示。

  宁波市足球超级联赛已经连续举办3年,本届比赛来自宁波市的15支代表队在富邦体育中心主赛场和鄞州区、杭州湾新区、慈溪市、宁海县4个分赛场共进行了38场比赛,打进174球,平均每场比赛进球数达到4.6个,与上届基本持平。

  今年大榭银博队再次卫冕成功,连续第3次折桂,而杭州湾绿澄联DP队爆冷杀入决赛,最终获得亚军。第3名被北仑飘逸队摘取;奉化南方机械队、鄞州康发队、宁海蒙恩队、江北聚心建乐队、余姚腾宇队分获本届甬超联赛的4至8名。打进10球的杭州湾绿澄联DP队周园获得本届联赛最佳球员;大榭银博的射手周彦以12粒进球获得本届联赛最佳射手;多次扑出对手必进之球,助本队获得季军的北仑飘逸队朱少华获得最佳门将;指挥有方的大榭银博教练员祝奇获得最佳教练;在比赛中秉公执法的裁判员蒋力荣获最佳裁判。

  在颁奖典礼之后,宁波市体育局借宁波足球氛围不断升温的契机,启动实施宁波市校园足球“绿茵工程”,在全市各级各类学校设立100所足球传统项目学校,探索建立文化教育与足球运动相结合的新型足球学校,以适应宁波市足球青少年人才培养需要。

  宁波市体育局副局长王雷钧说,今年甬超的口号是“不止于足球”,为了进一步扩大甬超的影响力,带来宁波足球人才的梯队建设。在将在校园足球的基础上,推出小甬超联赛,进一步推动足球在青少年中的普及。“小甬超联赛将于暑假举行,与校园足球不同的是,小甬超是以15家足球俱乐部组队参赛,比赛分为大年龄段8人制和小年龄段5人制两种形式。”

标签:联赛;足球;颁奖典礼;出征仪式;校园足球;冠军;传统项目学校;将士;体育中心;新型足球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