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浙江毅腾3:1逆转大连超越
2018-05-29 06:46:22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通讯员 王吉奇 徐晔

26121527435729873.jpg

  5月27日晚上,2018赛季中甲联赛进行第10轮的一场补赛,浙江毅腾在柯桥轻纺城体育中心主场迎战大连超越,最终浙江毅腾3比1逆转大连超越,豪取三连胜。

  比赛开始第10分钟,大连超越反客为主,球员杨泽翔首开纪录。第23分钟,毅腾球员王凯底线横传造成王宏有解围不慎自摆乌龙,两队半场1比1战平。第55分钟,奥古斯托主罚任意球直接挂网,毅腾将比分反超成。第72分钟,王凯小角度破网锁定胜局。

  此前战罢13轮,浙江毅腾以4胜3平5负积15分位居积分榜中下游,上周末主场3比2战胜黑龙江FC取得两连胜战绩,此次迎战大连超越,主场3比1成功逆转,取得三连胜。同时,这场胜利,也让毅腾成功跻身联赛十六支球队中游。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毅腾主帅科佩尔蒂诺对球员的表现很为满意。“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下面的联赛还有很多硬仗要打。”科佩尔蒂诺表示,将继续保持连胜的态势,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充足准备。

标签:主场;联赛;轻纺城;比分反超;积分榜;任意球;挂网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