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比赛是最好的磨练和学习
2018-05-29 07:01:10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通讯员 陈彪

  5月25日至27日, 2018年浙江省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射击比赛在嘉兴海宁射击中心举行。此次射击比赛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比赛分中学组和小学组,每个组别又分男子女子两组。参加比赛的学校主要以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特色学校为主,来自全省的21支队伍参加了本次角逐。

  柯桥区华舍小学的队员们在比赛中相互学习、交流,享受比赛的快乐,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将全民健身体现的淋漓尽致。经过激烈的角逐缪艺卓同学获小学女子组10米气步枪40发个人第四名,缪艺卓、周锴乐、谢奕涵同学获小学女子10米气步枪40发团体第四名,小学女子10米气步枪20发团体第五名,何珺、戴山、胡宇昊同学获小学男子10米气步枪40发团体第七名、小学男子10米气步枪20发团体第七名。

  通过本次射击比赛,华舍小学运动健儿虽然在成绩上离高水平学校的运动员还是有一定的差距,能跟高水平运动员切磋技艺,交流经验,也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积极训练,在下一次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标签:体育传统项目;青少年学生;团体;特色学校;阳光体育;教育厅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