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柯桥区射击队又获省级比赛3金5银1铜
2018-05-29 06:47:37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通讯员 寿建海

IMG_0069.JPG

  5月25日——27日,2018年浙江省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射击比赛在海宁市射击中心举行,柯桥区华舍中学射击运动员们在三天紧张的赛场上举着9斤左右的气步枪,穿着近10斤的射击服(毛衣、帆布衣、射击鞋等)完成比赛。展现出了坚强的意志力,凭着过硬的技术动作和心理素质,最终夺得3金5银1铜的好成绩。

  据悉,此次比赛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海宁市体育局承办,参赛代表队21支,由全省各中小学学校正式学籍的学生组成,总人数达到227人。

标签:体育传统项目;青少年学生;心理素质;阳光体育;气步枪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