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柯桥区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在钱清中学举行
2018-05-29 07:11:07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IMG_7989.JPG

  2018年柯桥区中小学阳光体育运动会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在柯桥区钱清中学隆重举行。

  全区中小学共39支代表队近800名运动员参加高中、初中、小学三个组别的比赛。每组分设6-24人全民健身操、啦啦操和男女单人自编竞技操三项。音乐响起,跳操的选手们身着炫彩的服装挥动起健美的臂膀,随着掷掷有声的韵律节奏,绽放出激情的舞姿。他们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艺不断引爆现场的裁判员和候场师生。

  健美操、啦啦操比赛是柯桥区阳光体育运动会的一部分已开展多年。通过比赛和活动,一方面丰富校园体育活动,培养学生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另一方面提高学生灵敏性、柔韧性等身体素质,并提供一个广阔的展示平台。同时,通过本次比赛也将选拔出各组别优胜代表队参加绍兴市的健美操、啦啦操比赛,争取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示和弘扬。

标签:健美操;阳光体育运动会;柔韧性;身体素质;校园体育;意志品质;健身操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