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年浙江省中小学生羽毛球积分排名赛(第三站)落幕
2018-06-04 07:27:23 来源:金华市体育中心 通讯员 何晨

  6月3日,经过两天一夜紧张有序的比赛,由浙江省体育局和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年浙江省中小学生羽毛球积分排名赛(第三站)在金华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圆满落幕。

  本次羽毛球积分排名赛根据年龄设有小学甲组、小学乙组、小学丙组、中学甲组、中学乙组五个大项,共有来自舟山、温州、绍兴、宁波、台州、丽水、嘉兴等全省各中小学、少体校、羽毛球俱乐部的53支队伍、600余名选手参加角逐。

  比赛中,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展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赛事。

标签:羽毛球;体育中心体育馆;教育厅;中小学生;少体校;中学;俱乐部;运动员;风格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