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5支中甲队放弃冲超资格 9家中乙队放弃冲甲资格
2018-06-04 03:15:49 来源:沈阳晚报 记者 周舟

  从2019赛季开始,中超、中甲联赛将首次执行准入执照制度,参赛俱乐部需提前申请准入执照。目前据了解,已经有5家中甲俱乐部和9家中乙俱乐部放弃了冲超和冲甲的资格。

  根据政策,相关球队不仅要获得相应的成绩取得升级资格,还需要获得2019年的准入牌照才能参赛。如果球队获得了2018赛季中甲、中乙联赛的第二名,但没有申请中超和中甲联赛的准入牌照,则该球队不能升级,由后面名次的球队顺位递补。在4月10日的申请截止日前,已有27家俱乐部递交了2019赛季中超执照申请,有24家俱乐部递交了2019赛季中甲执照申请。

  据悉,包括梅州客家、梅县铁汉、黑龙江火山鸣泉、大连超越和内蒙古中优已经放弃了冲超的资格,此外还有9家中乙球队放弃了冲甲的资格。辽宁沈阳宏运、沈阳城市建设和沈阳东进,均各自申请了冲超和冲甲资。

标签:俱乐部;执照;资格;联赛;球队;牌照;执照申请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