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象山县体育局开展民生实事项目工程自查工作
2018-06-20 09:04:21 来源:浙江体育局 象山县体育局

  6月5-12日,象山县体育局一行人在邵叶茂副局长的带领下赴14个镇乡(街道)16个行政村开展省、市民生实事工程建设情况自查工作,并对10个省体育小康村升级工程作了实地查看。
  检查小组每到一处,走访了村篮球场、门球场、气排球场、室内乒乓球室和舞操场,仔细询问每块场地的使用情况,群众的满意程度,对大部分小康升级工程建设表示了充分肯定,但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一些不足之处,比如有些室内场地环境不够整洁、器材维修不够到位等,并对一些村中体育休闲广场的建设和设施布局提出了指导与建议。检查小组还对高塘岛乡鲸鱼游泳俱乐部和石浦番头游泳馆进行了安全指导。
  目前,我县共有416个小康体育村,有效地改善了农村的健身条件,在遵守“因地制宜的原则上,县体育局将把该工程建设与当地农村自然资源优势相结合,使小康体育村建设成为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有力助推器。在下一步工作中,县体育局将扶植更多的符合条件的体育小康村进行小康村提升工程。

标签:体育;工程建设;县体育局;自然资源优势;排球场;室内乒乓球室;象山县体育局;设施布局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