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金昌教育集团·柯桥中心幼儿园助威世界杯
2018-06-21 07:49:07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通讯员 王良

1.JPG

  “好玩、爱玩、玩好”作为柯桥中心幼儿园的办园特色,体艺教学是我园的特色课程。足球作为我园的特色教学,小朋友入园从小班就开始进行足球特色课程的教学,从小培养幼儿对足球活动的兴趣,让幼儿体验足球课程的乐趣。

  为迎接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盛典,结合我园又一轮承办浙江省小小足球王喜事契机,柯桥中心幼儿园全面启动“小小世界杯”足球月活动。“小小世界杯”以幼儿足球为载体,融入到全世界的盛会中,让每一个孩子感受足球带来的快乐,让每一位家长体验陪伴孩子成长的乐趣。

  足球月启动仪式上小朋友们身穿球服,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展现着小小足球队员的精神风貌。此次足球月启动后全园幼儿将参与到“小小世界杯”班级与班级热身对抗赛,为每个孩子搭建了足球技能运动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他们树立了信心,培养小朋友们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

  为期一个月的“小小世界杯”活动精彩继续,敬请期待接下来的园内班级幼儿足球pk、我老爸最棒家长助威足球赛、浙江省小小足球王大赛的开播。

标签:足球;幼儿;小朋友;特色课程;教学;培养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