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平阳县第七届运动会“体彩杯”乒乓球比赛完美收拍
2018-07-03 03:01:24 来源:平阳县体育局

2.jpg

  6月25日,由平阳县人民政府主办,平阳县体育局、萧江镇人民镇府承办,萧江镇文体中心、萧江镇乒乓协会协办的平阳县第七届运动会“体彩杯”乒乓球赛在萧江中采乒乓球馆落幕。

  比赛场上,来自平阳县各乡镇、各行业系统单位的26支代表队150名乒乓球爱好者同台比拼,互相切磋球技。现场,每个运动员挥舞着球拍,尽情展现自己的球技,现场气氛热烈而和谐。经历两天的激战,昆阳镇、萧江镇、水头镇夺得大众组男子团体前三名;供电系统、邮电系统、机关系统夺得行业组男子团体前三名。金杰、池映雪分获大众组甲组男女单打冠军,黄新足、蔡小春分获大众组乙组男女单打冠军;郭朝晖、陈丽环分获行业组甲组男女单打冠军,朱振宇、陈雨露分获行业组乙组男女单打冠军。

  平阳县第七届运动会比赛项目设青少年部8个大项、大众体育部10个大项。各单项比赛于5月至10月在全县陆续举行。比赛旨在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促进全民健身运动,提升竞技体育水平。

标签:平阳县;运动会;乒乓球赛;体彩杯;男子团体;全民健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