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为党庆生 百名泳者竞逐浪
2018-07-02 08:13:06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朱郑远

  “七一”建党节,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在这一天用游泳的方式为党庆生。昨日,2018包玉刚游泳场建党节全民健身游泳比赛吸引了100余名游泳爱好者进行角逐。

  比赛当天是阴天,池水稍微有点冷,但这挡不住全体运动员参加该项赛事的热情。只见包玉刚游泳场室外泳池各路“水中飞人”争先恐后,一展身手。

  10岁的金芷萱是第一次参与具有党建元素的游泳比赛,她的妈妈认为,孩子虽然还很小,但这一类比赛正是对孩子进行爱国教育的好时机,她希望女儿通过这类体育赛事能树立和养成爱国主义观念,并身体力行做到热爱祖国,珍爱和平。

  作为一届具有特殊意义的游泳比赛,现场自然少不了重量级的参赛选手。记者发现,在比赛检录区有一张熟悉的面孔——前山西游泳队运动员兰卓红,她曾经在全国性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5年前她来到杭州生活。“以前我是作为运动员参加专业赛事,现在我是一名普通人参加全民健身赛事,感觉很不同。我也是一名党员,希望通过参赛起一个带头作用。”

  据了解,本次赛事以公益属性为主。“包玉刚一直在致力于公益服务社会,这次恰逢‘七一’建党节,我们也希望通过让体育赛事融入党建元素,为党庆生。同时,也希望通过比赛,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吸引更多人参与到游泳健身中来,推动全民健身新发展。”包玉刚游泳场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标签:包玉刚;全民健身;游泳比赛;游泳场;建党;体育赛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