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轮冰111”全国青少年短道速滑巡回赛(瑞安站)落幕
2018-06-20 09:04:22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瑞安市体育局

  6月10日,“轮冰111”全国青少年短道速滑巡回赛(瑞安站)暨瑞安市首届速度轮滑锦标赛,在瑞安市塘下职专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瑞安市体育局、塘下镇人民政府、汀田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共有来自温州地区的瑞安916轮滑体验中心等14个轮滑俱乐部,温州大学、塘下职专、瑞安安阳实验小学、瑞安安阳中心幼儿园等19支“大中小幼”学校轮滑代表队,共计330名选手参赛。据悉本次比赛按年龄分为U8幼儿组、U12儿童组、U16少年组、U18青年组等甲乙共八组展开竞赛。

  瑞安市群众体育气氛良好,近年来在瑞安市政府的鼓励和支持下,广泛开展了全民健身运动,此次轮滑巡回赛也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精神的全面发展,推动瑞安教育文化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标签:轮滑;巡回赛;瑞安市;群众体育;全国青少年短道速滑巡回赛;竞技体育;全民健身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