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柯桥区射击女将又争光
2018-07-03 03:05:15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通讯员 王良

裘丹泓(中间).jpg

  2018年6月22日—29日,2018年德国青年射击世界杯在德国苏尔举行,由柯桥区输送至绍兴市体校后培养再输送至上级训练单位的裘丹泓、邵泽学、傅罡峰、陈依枚四人代表中国代表队参赛。

  25日上午,裘丹泓凭借过硬的射击技术、强大的心理素质,最终顶住压力,与队友全力合作斩获25米运动手枪60发团体冠军;随后又在26日下午个人决赛中以34中仅低于法国选手一中的成绩夺得第二名。另外在26日上午,邵泽学获得10米男子气手枪60发团体第二名。25日下午傅罡峰获得10米男子气步枪个人第三名、团体第三名。

  据悉,裘丹泓,1998年8月出生,绍兴市柯桥区夏履桥镇人,2012年9月输送至绍兴市体校开始进行半专业化射击训练,2013年11月入选浙江省射击队女子手枪集训队伍,且在2015年12月转为试训运动员,2017年4月转为正式运动员(事业单位优秀运动员岗位),紧接着又凭着自身实力在2018年3月入选国家射击队集训队伍,直至参加本次德国青年射击世界杯夺得冠军,相信她在未来的射击道路上将不断勉励自己、不断突破自己,为家乡、为祖国争光。

标签:射击;绍兴市体校;柯桥区;集训;国家射击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