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绍兴市柯桥区举办精彩排舞展演
2018-07-03 03:06:38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通讯员 王良

48157416959254972.jpg

  6月27日晚在柯桥步行街由柯桥区健身排舞协会联合绍兴市广播报业有限公司、柯桥区老爸老妈艺术团举办了一场精彩的排舞展演。此台晚会以“红舞翩翩爱国情”为主旋律,用优美的舞姿颂党恩,爱国情。彰显即使时代高速发展,但百姓的爱国情怀亘古不变。

  演出有来自于全区稽东、漓渚、福全、兰亭、平水、钱清、柯桥街道等16支队伍,甚至还有绍兴市、诸暨市的队伍积极过来参与。

  演出在柯桥排舞协会飞天舞团的一首《让世界听我的》中拉开序幕,整台晚会曲目丰富多彩,豪放或婉约,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款款,每一位演员都用自己优美的舞姿为党的97岁生日献上一份礼物,也给现场的观众们献上了一场震撼心灵的听觉与视觉的盛宴。舞台四周观众围得水泄不通,欢快的舞曲一首接着一首,台上动感十足,台下掌声不断。来自于福全峡山舞蹈队用一曲《厉害了我的国》把晚会拉向了尾声,协会秘书长一曲大气的《中国龙》更是把现场观众的满心的民族自豪感调到了极点。

标签:晚会;舞姿;爱国情怀;艺术团;健身;排舞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