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温州市鹿城区南郊街道首届排舞(广场舞)大赛精彩落幕
舞出文明新风尚 舞出健康新生活
2018-06-26 08:01:5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程程 记者 张钰婕

1.png

  浙江在线6月26日讯(通讯员 胡程程 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近日,温州市鹿城区南郊街道首届排舞(广场舞)大赛在广场路小学(白鹿洲校区)举行。14支队伍、240余名的优秀排舞人员依次登台“斗舞”, 以激情的舞步和热情的掌声,让整个比赛现场陷入欢声笑语的海洋,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五彩缤纷、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来自吉的堡吴桥园舞蹈队21岁的陈丽珍是本次赛场上年龄最小的选手,她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一次参加广场舞比赛。“跳广场舞,带着大家活动起来,健康了自己也快乐了别人。”

  广场舞作为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全民文化活动,参与人群多,活动场地广,表演形式丰富,深受群众的欢迎。此次大赛作为街道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与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有助于推进全面健身体育活动,共建国家运动健康城市。

标签:广场舞;排舞;健身;文化活动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