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体育搭建平台 余姚“舞动新时代”
2018-06-19 06:10:1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陈昶

  近日,“社区学院杯”2018余姚市健身操大赛暨第三届社区广场舞大赛在梦麟中学举行。来自全市城乡各地的18支团队,共300多位选手用美好的形体语言展现了姚江儿女的魅力风采。

  近几年来,余姚掀起了“全城舞动新时代”的热潮。全市城乡活跃着数十支业余广场舞队伍,他们以优美的舞姿和充满活力的旋律,活跃在街头巷尾,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为了给市民们搭建一个交流舞技、展示风采的平台,余姚市社区学院连续三年承办了这项大型赛事。

  相较以往两届赛事,本次大赛新增设了规定舞比赛项目。经过规定项目与自选项目的两轮比拼,最终,朗霞街道等5支代表队夺得大赛金奖,马渚镇等6支代表队获银奖,梨洲街道等4支代表队获得大赛铜奖。

  学院领导表示,希望通过举办本届社区健身操和广场舞大赛,全面展示市民积极向上的风采,进一步培养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更多人享受到广场舞的乐趣与魅力。

标签:健身操;风采;形体语言;广场舞;魅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