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市首届职工运动会跳绳比赛圆满落幕
2018-07-06 09:04:5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程程

  浙江在线7月6日讯(通讯员 胡程程)7月3日上午9时,由温州市总工会、温州市体育局、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电传媒集团、温州市体育总会主办,鹿城区总工会、鹿城区体育事业发展局、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承办的温州市首届职工运动会跳绳比赛在温州市妇女儿童中心举行。

  比赛分为青年男子组、青年女子组、中年男子组、中年女子组和集体“8”字绳5个组别,学校、街道、机关、企业均有报名,最后共有29支队伍31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首先举行的是个人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各就各位,预备——开始”!“嗖嗖嗖、哒哒哒”参加比赛的选手们飞快的跳动起来,争分夺秒,一根根彩绳上下翻飞,此起彼伏。比赛时间只有短短的1分钟,但选手成绩却是不俗,没有190个都挤不进前八名的队伍。

  个人赛后,举行的是集体“8”字绳项目,时间2分钟。每个队伍10个人,只见一根根长绳飞舞快速,一队队选手跳跃整齐划一,每个人都为了不掉队而努力,赛场上出现了一个又一个彩色跳跃的流动数字“8”。

  据悉,温州市首届职工运动会以“健康职工·美好生活”为主题,一系列的比赛活动将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加全民健身活动,快乐运动,热情工作,共建国家运动健康城市。

标签:职工运动会;鹿城区;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鹿城区体育事业发展局;跳绳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