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第二届中国·金华国际武术节圆满结束
2018-07-13 02:32:43 来源:金华市公共体育场馆管理中心 通讯员 李旭韵

file0002.jpg

  “喜迎世界武术日 弘扬中华武文化”,7月8日,2018第二届中国·金华国际武术节在金华市体育中心圆满落幕。

  中华传统武术之所以能够历经数千年而不衰,并且不断发展,传播到世界各地,是因为它不仅是一种精深的打斗技术,还具有很强的健身功效,是中华传统养生文化宝库中的一颗璀璨明珠。

  本次武术节比赛包括了武术各类技术、拳种和器械的竞技以及传统单练、双人练、对练、集体项目、武术功法类、健身气功类、跆拳道、空手道、巴西柔术、泰拳、对抗搏击、技法对拆项目展示类和团体综艺项目等,吸引了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15个省市共2594名运动员参加。

  这是继去年成功举办第一届中国·金华国际武术节后又一次国际武术盛会,本届武术节由市体育局、市旅游局、市政府外事与侨务办公室、市体育总会举办。

标签:国际武术;金华;武术节;落幕;中华传统武术;巴西柔术;健身功效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