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积极落实两会提案 金华市体育局考察龙舟训练基地
2018-07-11 10:11:24 来源:金华市体育局

微信图片_20180711181027.jpg

  7月11日上午,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涂燕玲等在市泳协主席金建民陪同下,乘舟考察金华三江六岸龙舟大赛的比赛水域及龙舟训练码头,对泳协龙舟俱乐部器材管理、赛事宣传、竞赛组织等方面进行检查指导。

  近几天 ,为迎接9、10月份在金华举办的第二届全国龙舟邀请大赛,泳协龙舟俱乐部会员冒酷热,对所有的龙舟器材进行了维护修繕,以确保大赛顺利进行。看到江岸上一条条保养一新的大龙舟,考察组对泳协的工作表示肯定。

  随后,考察组先后到龙渎河双龙大桥水域、黄宾虹公园水域、燕尾洲湿地考察,经实地走访,考察组一致认为燕尾洲湿地内湖毗邻婺江,水域静态,且内湖相对封閉,四周草长树茂,风景秀美,是停泊龙舟绝佳的首选场地,完全可打造成全国独一无二的生态文化龙舟公园,将全国各式龙舟停泊燕尾洲,让广大市民也能近距离体验祖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标签:考察;水域;金华;龙舟训练码头;龙舟大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