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柯桥学子再现绿茵英姿
2018-07-17 06:18:49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通讯员 王良

微信图片_20180714184821.jpg

  近日,在江苏省海门市举办的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中,来自绍兴市柯桥区钱清中学的朱佳怡同学,代表浙江省队参加比赛。并在比赛中凭借着自己出色的发挥,被选入全国最佳阵容。

  本次比赛有来自江苏,上海,湖南,安徽,浙江的五个省份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为期10天的激烈角逐,浙江省代表队中,有4名运动员被选入全国最佳阵容,同时朱佳怡同学也是唯一一位代表绍兴市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员。这次选入全国最佳阵容后,她将要在8月份赶赴青岛参加全国最佳阵容的集训。

  柯桥学子不断为这绿茵场上耀眼的光芒,正是近年来校园足球切实推进的体现。相信科学训练、大力普及、特色争创三大目标的共同推进下,柯桥足球将创造更好的明天。

标签:柯桥;校园足球;绍兴市;比赛;夏令营;运动员;青少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