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省运会皮划赛艇比赛落幕 嵊州小将创佳绩勇夺7金1银5铜
2018-07-17 06:17:50 来源:嵊州市少体校 通讯员 郑天祥

裘艺(后排中)在领奖台上.jpg

  7月15日上午,经过6天紧张激烈的争夺,第十六届浙江省运动会皮划艇、赛艇比赛在安吉赋石皮划赛艇基地落下帷幕,嵊州体校共有17名小将代表绍兴市参赛,在比赛中,各运动员不畏酷暑,顽强拼搏,发挥出色,最终勇夺7金1银5铜的优异战绩,超额完成了参赛任务,也为家乡争得了荣誉。

  其中葛迦立夺得男子赛艇乙组双人单桨2000米和双人单浆6000米两项冠军,为嵊州市夺得首枚省运会金牌。裘艺摘得女子乙组单人皮艇500米和2000米2枚金牌。舒耀云获得女子赛艇丙组单人双桨2000米和4000米两项冠军。章嘉汇是一批黑马,勇夺男子赛艇甲组双人单浆6000米冠军,还获得双人单桨2000米第三名。徐蕾获得男子赛艇甲组双人双浆6000米第银牌和双人双桨2000米铜牌。汪启帆获得男子甲组单人划艇200米第三名。裘余楠获得女子赛艇乙组双人单桨2000米和6000米两个第三名。

  据悉,第十六届浙江省运动会皮划艇、赛艇比赛于7月月10日—15日在湖州安吉赋石皮划赛艇基地举行,来自全省9个地市的500余名运动员共同角逐了76枚金牌。

标签:皮划艇;浙江省;运动会;男子赛艇;运动员;基地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