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嘉兴“灌篮高手” 赛场上争高下
2018-07-13 08:07:2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王燕

  炎炎夏日,在嘉兴市中央公园的篮球馆内,一场场精彩的篮球赛火热上演。作为嘉兴市第六届市民运动会的项目之一,第十八届“生辉杯”青少年篮球夏令营日前正式启幕,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本月31日结束。

  据悉,本届青少年篮球夏令营受到了全市中小学校的广泛关注,参赛者积极性高,参赛人数多。小学组有10队,其中男子组6队、女子组4队;初中组有26队,其中男子组19队、女子组7队;高中组有31队,其中男子组22队、女子组9队。

  10日上午,嘉兴市王店镇建设中心小学(龙源队)和嘉兴市辅成小学队正在进行一场激烈的比拼。四节比赛结束,辅成小学队以74∶19的压倒性比分战胜龙源队。

  据悉,此次战绩辉煌的辅成小学的篮球队经常参加市、区的篮球赛,大赛经验上明显占优势。在教练魏力、宋浩的带领下,近两年来成绩斐然。该校向来重视校园篮球发展,还特别外聘篮球教练进行专业训练。

  不过,本次比赛上,虽然龙源队以大比分遗憾败北,但是观众也发现这支年轻的球队还有很大潜力。教练刘春山在观看席上聚精会神,时刻关注着自己的队员,为他们呐喊、指导。今年,建设中心小学在校内着力组建篮球俱乐部,一学期15节课,每星期2节。并且,在大课间操时间组织队员进行半个小时的训练。作为今年刚上任的篮球教练,刘春山还是看到了自己队伍的不足,“我们的队员基本功不扎实,参赛经验少,甚至连基本的规则也不是很清楚,球队组建时间较短,磨合程度较低,今后还是需要多参加比赛,多与其他球队交流,才能得到磨练。”

  接下来,一直到7月31日,嘉兴篮球馆每天都会上演精彩的篮球赛,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去为篮球学生军加油。

标签:篮球赛;嘉兴市;青少年篮球;夏令营;上演;运动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