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乐清这场夏令营有点酷!
2018-07-13 08:05:5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肖小珍

  日前,2018全国青少年铁人三项夏令营暨大众铁人三项教练员培训班(乐清站)开营仪式举行。

  为进一步加强铁人三项运动专业人才培养,以及推广铁人三项运动和举办青少年培训活动提供坚实基础,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计划于今年七八月期间,举办多期大众铁人三项初级教练员培训班。其中,本次乐清站为落地首站,随后,重庆、上海、秦皇岛、深圳、大连等地将陆续进行。培训对象包括铁人三项退役运动员、铁人三项队、俱乐部教练员、体育老师、铁人三项运动爱好者等。

  本次活动,将促进铁人三项运动员、教练员的交流、学习,吸引更多的队员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将有力地推动和促进铁人三项运动的发展和技术水平的提高。

  开营仪式结束后,参与此次夏令营的“小铁人”们立刻投入到了充满挑战与趣味性的项目体验当中。现场,夏令营教练首先安排了热身活动,并通过一圈跑步加两圈骑行再加一圈跑步的方式了解小队员们的体能等基本情况。随后,“小铁人”们还在恒温室内游泳馆内一展“泳”技,充分体会到了铁三运动的独特魅力。 

标签:铁人三项;夏令营;铁人三项运动;开营仪式;乐清站;青少年;跑步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