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鄞州实验学校75名“足球小子”公益夏令营快乐启程
2018-07-19 02:33:18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宁波市鄞州区体育局

  7月4日上午,“李达三善泽甬体·青少年体育营”足球夏令营在宁波市鄞州朝晖实验学校开营。  
  本次公益足球夏令营由宁波市体育发展基金会主办,由“李达三叶耀珍伉俪李本俊体育基金”资助,旨在进一步推动校园足球发展,鼓励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切实增强体质,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健康的暑期。
  朝晖实验学校来自安徽等地共75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本次足球夏令营活动,其中有入选2018年浙江省校园足球最佳阵容的夏晨怡、王佳怡、谢雨冰,7月22日,她们将代表浙江省参加全国足球夏令营分区赛。
  本次足球夏令营教练工作由费伦足球俱乐部承担,其中有拥有欧足联B级教练证书的德拉甘,曾经的国青队队员、B级教练员朱嘉楠,曾经的国家队队员、D级教练员庄然等。
  由朱嘉楠指导的朝晖实验学校两支校园足球队已分别荣获2018年浙江省校园足球联赛(宁波赛区)女子甲组一等奖、男子甲组二等奖。“看到孩子们得奖,实现他们的足球梦,是我最开心的时刻。”朱嘉楠说。

标签:足球夏令营;实验学校;青少年体育;校园足球;开营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