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特步”省中小学生 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2018-07-10 23:51:44 来源:浙江在线

  7月9日上午,ZSFL“特步”浙江省第九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男子甲组总决赛)在富阳区新登中学拉开帷幕。揭幕战由东道主新登中学对阵丽水二高,东道主虽拼尽全力,无奈实力不济遗憾落败。

  本次“特步”浙江省第九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男子甲组总决赛有16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先分4个小组决出各小组前两名参加第二阶段的淘汰赛并决出最终名次,获得此次比赛前四的球队将升入下届联赛的超级组总决赛。

  另外,本届联赛的中职组总决赛于当天在富阳富春三中同时开赛,有13支代表队参赛。第21届国际足联世界杯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而这两个组别的冠亚军决赛和世界杯冠亚军决赛碰巧也在同天进行,7月15日,让我们共同期待。 

标签:校园足球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