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瑞安市举办2018年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班
2018-06-25 07:56:48 来源:瑞安市体育局 通讯员 周颖

下载.png

  为了学习中国足协先进的理念和校园足球活动管理经验,加强基层学校足球工作者的教学培训工作,推进瑞安市青少年体育足球事业的蓬勃发展,日前,瑞安市体育局、市教育局联合举办了2018年瑞安市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班。瑞安市体育局副局长林华弟、市教育局学生科科长魏光本、市体育局竞赛训练科科长施献飞,杭州市仕海足球俱乐部创办人王仕海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共有来自瑞安市中小学教练员56人参加,由亚足联职业级教练员、中国足协教练员讲师,原杭州绿城u13、u15、u17、u19主教练王仕海、浙江足球裁判委员会常委朱国华教授进行授课。

  经过两天的培训,王教练和朱教授对学员学习足球知识的认真度和热情表示赞赏,同时也希望瑞安市青训教练员们能不断学习先进的足球理念,提升业务能力,培养更多的足球后备人才。

标签:瑞安市;校园足球;中国足协;青少年体育;管理经验;基层学校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