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衢州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活力四射
2018-06-14 07:43:3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钟睿

  日前,衢州市第七届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迎来了最后一战,衢州市实验学校对阵柯城区大成小学足球队,彼此极为熟悉的两队都拼尽了全力,展现了衢州校园足球的最高水平。最终,衢州市实验学校足球队如愿夺得冠军。

  “家长赞助了球队的训练比赛装备,但从不过多干涉教练的指挥决策,这点很难能可贵。”衢州市实验队教练韩兟介绍,学校领导和球员家长长期支持球队,在幕后默默奉献,是取得佳绩的先决条件。而一位球员的家长则表示,韩教练的执教思路也有与众不同之处:有一次参加省内大赛,刚穿上白色新队服的小球员在泥泞的球场上不敢做动作,他强令球员们把全身滚脏,并将主力都闲置在替补席上,完成那场比赛。

  “踢球踢得好的孩子这么多,如果后续的培养不跟上,实在太可惜。”本届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虽然落幕,但是很多家长和教练员都希望能够有良好的机制保障,让喜欢踢球的孩子能得到更长远的发展。

标签:校园足球;实验学校;衢州市;小学生;足球队;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