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嵊州市首届健康运动节暨“健康百千万”体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18-07-24 02:42:59 来源:嵊州市少体校 通讯员 郑天祥

广场舞协会团体操表演.jpg

  7月18日晚,在炎炎夏日、习习晚风之中,由中共嵊州市委宣传部、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文明办、市教体局、市文广新局和市广电总台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嵊州市首届健康运动节暨“健康百千万”体育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在和悦时代广场隆重举行。各主办、协办、承办和冠名单位的负责人、体育运动协会负责人、四个街道文化站长和参加“千村广场舞”大赛的部分领队以及参加启动仪式团体节目展示的代表,加上问询赶来观看的群众共计10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本次启动仪式利用微信直播平台,向广大市民微信现场直播,围观人数突破5万人次。

  启动仪式首先由和悦时代广场购物中心董事长张立致欢迎词,接着由市教体局局长石永平介绍活动准备和推进情况,最后由市府办副主任商亚宣布“健康百千万”体育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接下去展演了由群众自发参与表演展示的各类精彩的体育健身节目,各展演者精彩的表演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由400名广场舞协会成员展演的团体操表演激燃了现场,把启动仪式推向了高潮。

  据悉,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要求,全面落实《嵊州市全民健身计划》,积极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努力打响“健康嵊州”体育运动品牌,切实提高全民整体健康水平,促进经济社会全面进步和人的全面发展,进一步推动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嵊州市从今年4月份开始推出了首届健康运动节,并相继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体育活动,本次“健康百千万”体育系列活动就是其中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健康百千万”体育系列活动包括“百名健身达人”全城大寻访、“舞林群英会”千村广场舞大赛和“健康嵊州”万人围棋大赛等三大活动,整个系列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年底。

  为健康助力,为嵊州添彩!本次活动坚持以“扶持社团、培育品牌、全民参与、推介嵊州”为原则,立足实际、注重特色,城乡协同、统筹推进,以真正实现全民参与、全民运动、全民健康、全民欢乐的目标。通过本次启动仪式,随着活动的不断推进,相信有更多的市民参与进来,共同把科学健康意识传播、传递到全市的每一个角落。

标签:启动仪式;健康;广场舞;嵊州市;全民健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