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年台州温岭市全民健身公益大培训活动启动
2018-07-19 02:33:17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温岭市体育局

  7月9日晚,“运动有约•燃情开练”2018年台州温岭市全民健身公益大培训气排球项目在温岭市体育中心气排球场拉开帷幕。

  此次气排球公益大培训,邀请了2位温岭籍气排球全国冠军陶夏富、赵国栋担任授课教师。课上,他们从气排球起源,竞赛规则、裁判法、司线工作方法、记录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详细的阐述和讲解,并现场教学示范气排球的基本动作(接发球、拦网、救球、扣杀等)、技术要领、战术临场实践及注意事项,带领学员们领略气排球项目的运动魅力。
  今年是温岭市全民健身公益大培训开展的第6年,在7月至8月期间,温岭市体育局为广大市民准备了16项健身运动大礼包,这也是该市历年来一次性推出公益项目最多的一次。以气排球项目打头阵,开首班,既是延续气排球项目在温岭的参与热情,又是深根于温岭气排球基础,进一步推动气排球项目在温岭蓬勃发展。

标签:气排球;温岭市;全民健身;排球场;培训;体育中心;台州;气排球项目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