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遭遇多重“难题” 台州男排选择迎难而上
2018-07-16 06:46:0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品燚

  上周五晚,长兴县体育中心里,省运会男排比赛的第一赛段仍在继续。其中,台州队3∶0战胜湖州队,为前一天的失利扳回一城。

  作为浙江省男排的传统强队,台州队目前遭遇了不小的难题:选材难,队员不够用。“之前的一批强力选手刚好过了年龄段,这次我们的目标就是争取前四吧。”台州男排甲组的主教练江庭表示,作为一支之前能跟杭宁温争雄的强队,到如今的目标变成争取前四,台州队这一路走来颇为艰辛。

  据了解,这次台州队的队员基本上都是新河中学的学生,作为一所重点高中,男排队的队员都是采用体教结合的训练模式,每天训练的时间只有两个半小时。“尽全力去打吧,也不给他们压力,但是队员都很努力。”江庭对自己的队伍表示了肯定,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台州队还将迎来强敌,也会针对比赛中暴出的一些问题作出调整。“排球作为一项团队运动,情绪不能有大起大落,我必须要让他们能够以最冷静的状态去面对每一场比赛。”

标签:男排;体育中心;长兴县;队员;失利;传统强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