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鹿城队夺冠2018年温州市青少年足球比赛(男子乙组)
2018-07-24 02:44:19 来源:温州市鹿城区体育局 通讯员 胡程程

微信图片_20180719110940.jpg

  7月18日,2018年温州市青少年足球比赛(男子乙组)在温州育英国际实验学校圆满闭幕,来自全市11个县(市、区)的226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赛事。

  经过小组赛的比拼,A组的苍南队、平阳队和B组的龙湾队、鹿城队分别以小组头两名出线,最终B组两队会师决赛。在决赛中,常规时间鹿城队和龙湾队各进一球打成平局,经过紧张激烈的8轮点球大战,鹿城队惊险夺冠。而稍早前的3、4名争夺战中,苍南队2:0击败平阳队。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赛事由“动宝足球”app支持并进行全程网络直播。而现场也吸引了众多学生观看,现场氛围热烈。

  本次赛事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教育局主办,温州市足球协会承办,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执行,温州育英国际实验学校协办。

标签:赛事;青少年足球;男子乙组;闭幕;运动员;点球大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