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浙江首创马拉松裁判培训
2018-07-24 00:36:4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琼

  浙江在线7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琼)由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主办的首届“浙江马拉松裁判和赛事监督培训班”昨天在杭州开课。这也是非赛事期间,国内第一个马拉松裁判培训班。

  浙江省体育局竞赛中心副主任潘华群透露,2017年全年省内马拉松、越野等赛事数量连续第三年高速增长,突破了260场,赛事人口突破了56万人次。

  这次培训请来了杭州马拉松总裁判过平江、马拉松赛事系统医疗保障专家李永生、马拉松赛事管理专家石春健前来授课,就马拉松赛道的丈量、马拉松心脏骤停以及热射病的急救等问题专业讲解。

标签:马拉松;赛事;裁判培训班;裁判;浙江;路跑协会;开课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