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爆冷!毅腾1:0胜“老二”深圳佳兆业
2018-07-24 02:50:41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28421532273211034 (1).jpg

  23日晚,2018赛季中甲联赛迎来上半程最后一战,浙江毅腾轻纺城队坐镇主场迎战目前位列积分榜第二的深圳佳兆业。下半场,凭借莫塔接奥古斯托边路传中推射破门,浙江毅腾轻纺城队主场1:0战胜深圳佳兆业,迎来主场四连胜,而深圳主帅卡罗则遭遇了上任后的首场失利。

  上轮联赛深圳佳兆业主场3:1力克上海申鑫,球队近9轮联赛未尝败绩,暂列中甲联赛第二。而浙江毅腾在与深圳佳兆业的近10场对阵中,2胜5平3负,成绩并不理想。值得一提的是,受到台风“安比”影响,轻纺城体育场关闭了顶棚进行本场比赛。

  比赛开始后,深圳佳兆业展开了凌厉的攻势,浙江毅腾稳住阵脚后伺机反击,上半场两队以0:0的比分战平。

  下半场第75分钟,浙江毅腾打破场上僵局,奥古斯托右路半高球传中,埋伏在点球点附近的莫塔推射得分收获本赛季个人第5粒进球,最终浙江毅腾主场1:0战胜深圳佳兆业。

  赛后两队接受采访,深圳佳兆业教练卡罗对浙江毅腾队的防守反击颇为称赞,“尽管我们在进攻方面占优,但浙江毅腾反击非常到位,抓住了良好的破门机会。”另一边,浙江毅腾队主教练科佩尔蒂诺对球队的本场表现颇为满意,“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球队有五名球员由于各种原因不能上场。”

  赛季已过半,目前浙江毅腾轻纺城队位于联赛中上游的位置,科佩尔蒂诺对球队在前半程的表现基本满意,并表示将继续努力,踢好下半程的每一场比赛。

标签:佳兆业;主场;深圳;联赛;奥古斯托;中甲;浙江毅腾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